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

出發!到關西大阪吃大阪燒-千房

此趟搭的是日航JAL816中午出發,飛機是Boeing 767-300
與去年蜜月時搭長榮去捷克相同等級
附上日航附餐照片,主餐是雞肉有冷麵、白酒和綾鷹綠茶
(大方說原萃是綾鷹的台灣版,但是喝起來就不像,奇怪!)
下了飛機領完行李第一件就是要坐車去到飯店Check in
但是還有一件事就是換後天要用的JR PASS ( JR West Pass for Kansai Area )
不過前兩天就是要先用Kansai Thru Pass 兩日券
所以要坐左邊紅色入口的南海電鐵到京阪天滿橋飯店Check in
此時開啟我的WIFI基地台,開啟我的Google日曆坐地下鐵轉乘
今天使用Kansai Thru Pass 兩日券是有其他目的的
就是飯店Check in後去心齋橋吃千房大阪燒
















京阪天滿橋飯店對面就是京阪本線
撘車路線:天満橋(京阪本線急行)-2駅淀屋橋(大阪市営御堂筋線.天王寺行)-3駅難波
點了雙人套餐3杯飲料3人享用
先上沙拉
再上這是蛋不知什麼蛋,像歐姆蛋好吃就是了!
















再來就是主軸了!千房燒、大阪燒!
(有錯要跟我說,因為我也不懂日文,我只會50音)
太餓了!沒加柴魚就動手了!
上一趟來大阪吃的是鶴橋風月,師傅是在面前煎給我們吃!這一次是煎好送上來桌上都吃了一半了,補一下柴魚、美乃滋照張相!

吃飽了!附近走走逛逛!隔壁就是昭和燒肉(那頭牛就是)
對面是金龍拉麵
七福神下就是唐吉軻德,到裡面買明天的補給品和乾糧
發現大罐的飲料真的可以喝很久又便宜!
小寶特午後的紅茶要110,大寶特竟然只要150
伊藤久右衛門大罐的綠茶也是150,有1750cc
東西超便宜就是沒雷神巧克力
除了大阪燒其實當天也吃了章魚燒
只是第一大章魚太多人了沒拍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